close

很多人的第一次 都是在成年後

我很不一樣 我的第一次

是在國小二年級

記得

有天晚上 鄰居家的小妹妹託我們家照顧

我媽就讓他跟我在同一個房間

她好可愛 而且身材好好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一個寶貝

而且他跟我說  她小我4歲

後來

暴風雨與閃電相互爆裂

一瞬間

我的小弟弟頓時壯到一個 ㄅㄧㄣˇ  ㄅㄧㄤ˙

我就對她霸王硬上弓了

這是很正常的 情況對了當然就會這樣

我這個霸王的第一次就獻給了他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這美麗的邂逅

這是最美的第一次 雖然後來我還有奪走很多寶貝的第一次

但這是我生命的第一次  我弟弟最壯的一次

那位小妹妹現在應該國1了吧?

好想念她喔  他還記得我這個霸王嗎??

如果有機會 真想再跟他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