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僑泰難得的40都年校慶
僑泰 也步入中年了
哈哈 我也差不多
今天也有好多校友回來
還有好多大人物以及前女友
映像最深的是
從 日本橫濱的某大學來的
忘了他是董事長 還是校長了
只記得是日本人
所以 映像特別深

之後就是表演了
先是儀隊表演 在這告訴大家
那個拿刀指揮的
可是我朋友呢
是在補修認識的
再來是啦啦隊
哈 沒想到被我給猜中了
有一個女的會上不去
但後來還是上去了
我看她是太重了
不然就是太油了
才會上不去吧
哈哈哈
後來表演結束後

開始嫌晃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她穿那樣 真的是哇嗚~~
讓人驚嘆 她的身材
跟一年級時 差好多喔
加上那件衣服
整個就是要噴血了麻
還好我不是 烏龍派出所裡的波爾波
不然真要噴血 像噴泉那樣噴法了

之後 就開始幫搬上的攤位了
好忙喔 要上下跑
換人後 我就開始正式嫌晃了
一直再等 一個朋友
叫 鬼娃 的正妹
要我去捧她的場
等到她後 跟她玩了瘋狂黑白ㄘㄟˋ
跟她兩人衣服都全濕了
就都各自回班上 處理衣服了
後來 她要去志工賣園遊券
就在那 陪她
又來了一名正妹叫 郭盈如(我超喜歡她的)
結果 被叫買章魚燒 和 大腸包小腸
真是有夠久的啦
章魚燒的排隊 排了要一節課的時間
大腸包小腸 也不夠錢買
回去找人 卻跑去幫盈如化妝
因為 盈如吵著想化妝
去到鬼娃班上
看到她們真嚇死我了
差點認不出盈如呢
畫完妝 真的是好正喔
不愧是天生麗質
當然 鬼娃的技術也不錯啦
才能把盈如畫的這麼完美

後來 又不知死哪去了
回去找鬼娃時
她也揮霍她的園遊券回來了
後來 就陪她嫌晃了
東晃晃西晃晃
幫她想辦法揮霍
幫她找娃娃
後來 看到了一攤
有娃娃的抽獎
抽到了兩支娃娃
也算達成她的渴望了
之後 她想要米妮 卻沒辦法得到
所以啦 騎士當然就是要達成公主的願望
我這個校園騎士 當然要讓校園公主們的願望都要達成啦
所以 就想送個娃娃給她當生日禮物
但她說 生日過了 在三月底
就隨便跟她說 補送的收嗎
沒想到 她回答的倒是挺直接的
真是出乎意料
周圍的女生朋友 各各都是
覺得收補送的怪怪的不好
她盡然說好
所以 沒辦法啦
要開始忙囉 要找好看的 她喜歡的米妮娃娃呢

後來要找君姐去一中 買新手錶
但她要直接回家 所以就沒去了
後來也看到宜金姐
她頭髮剪短了呢 還是一樣好看 讓我心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