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寶貝
妳為什麼要這樣

我都已經知道錯了
妳為什麼還是不肯原諒我
我知道 那天晚上是我不好
沒有 在第二次第三次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那時候 是因為我不了解妳押
那時候 我以為妳跟之前那些女生一樣
可以玩得很放得開
可能過了幾天 就會去找醫生弄掉了

剛開始 妳也沒有說
我也不知道我要當爸了
我只一味的想著
妳是我妹 後來變成我女友
再怎麼樣 也應該會聽哥哥的話
且 我們認識這麼久
你應該知道我的性習慣吧!??

可是 我錯了
根本就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妳跟我以前的那些 女友都不一樣
根本就不能以對她們的方式對待妳
我有在改押
我不會很用力 我很溫柔
只要妳說的出來
我通通做得到
哪怕是扮成兔寶寶

妳說妳想要的時候
我都會做到唷~
  哀唷~
煩耶什麼之類的
妳說不想管我時
我又一直要妳管我

那是因為
我從來都沒有被女生管過押
以前的那些女友
有管我 也只是要我不要怎樣不要哪樣而已
也沒有很緊
可是 妳不一樣
妳管的比她們寬
管的比他們緊
管的比他們嚴
我會那樣是因為 我開心押
因為 從來沒有女生會這樣對我
我太高興了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
整個是慌了手腳啊

妳那樣對我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我原本聽到妳說 要看心情才會答應我
心情好 就答應 可是心情不好 就不會答應
我那時候 真的很擔心
很擔心 妳對我只會是玩玩
所以我一直很怕 妳會不答應我
或是 只是玩玩

但當我聽到妳那樣子管我的時候
我真的高興的哭了出來
因為 我終於芳下心中的大石
確認了 妳是真心愛我的
而非只是玩玩

但我卻因此
不知怎地 慌了手腳
所以才會那樣子押
妳知不知道 我這幾個禮拜來
過的多痛苦 晚上幾乎都很難入眠
只要眼睛一閉上 就會看到妳生氣的樣子
想起來 我根本不能睡覺
每天想著 跟妳道歉

我們到現在
只做過一次
我都還沒親吻你的腳掌
我們連依次上賓館的機會 也都沒有
我不要這樣就結束
起碼在做幾次


我是真的很愛妳押
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所以 拜託
寶貝 我求求妳
原諒我好不好
我答應妳 妳要我做什麼
只要我做的到的
我可以辦到的
我都會全力以赴去做

拜託妳
原諒我好不好
拜託 原諒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