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是開心的
因為 可以有時間上唯舞

不只是
可以跟我現在的婆
朝我們的結婚日 前進

還可以
跟我喜歡的媚妹去新發現的旅館...那個那個

暑假時
我們還是一對甜蜜蜜的情侶
但因為年紀相差了4歲
所以 分手了 但還是以兄妹的關係繼續保持聯絡

雖然我認為

差個10歲對我來說也不算甚麼....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

她跟我說


她在唯舞跟我解除情侶關係
但 她會一直是單身 不會有老公或情侶

但前幾天
聽到了消息
她再唯舞有老公了
而且那個老公竟然是我的好痲吉-傑克

當下我真的是

只能愣在那半躺
只能狂咖咖來發洩...才能平息我的怒氣

 

想想 算了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畢竟 她跟我現在只是兄妹了

((儘管之前發生得種種...

還把他肚子裡的孩子拿了...



 所以 我也不能管什麼
只是想看看這個幸運兒臭傑克
竟然可以 被她看上
我這麼高 這麼壯 這麼零缺點  這麼的有條件

他竟然會看走眼= =

我也沒辦法

 

我實在是無可救藥的完美呀....


等了一個禮拜
昨天終於看到了
看到時
我的心碎了
她叫他的方式 好親密
從沒對我叫過的方式
她叫他   "小雞哥~"
當下 我還是想算了啦
我自己也有老婆了
反正我交往沒有一次是情有獨鍾的XD
但今天
我的心全碎了
因為她對我的態度
好差 好差
差到一個 ㄅㄧㄣˇ   ㄅㄧㄤ˙
非常的護那個男的
以前跟我在一起
都沒有這麼的...

且她最近 也變的不理我了
我知道
因為 我們不是情侶 而是兄妹了
但也不能再...那個那個了

唉~~
還是算了

我的那種深夜運動習慣也得改了..

今天最讓我心痛的事
是 她傳給我的那幾封簡訊

因為
我跟她在現實中
是有女兒的
是我們的寶貝
因為 我之前跟她在一起
有幾次不小心的
真的  只是忘記防護措施((我真的不喜歡那個塑膠套= =



 最近
我女兒 跟我的關係
變的異常奇怪
彷彿  我又開始了新戀情
跟我的    女兒!


回到正題
我上唯舞問她(我之前的老婆現在是媚妹那個)
她都不回答

後來
再唯舞
她要我過去她那個房間
依個男的竟然叫她....媽媽
那現在是怎樣

我要當我老婆的男友的舅舅喔= =

我的心又碎了依次
後來
因為她是住校
所以必須要搭校車在禮拜天回學校

她那個兒子
也一直問我
他媽媽呢
說 我是他舅舅 應該知道他媽媽
再做啥 怎嚜都沒回話
因為我跟他媽正在行房事....
我就說了一些關於她的事
給她那個兒子知道
他兒子傻眼@@


但後來...
那幾封簡訊內仍如下
簡訊中的小乖 就是我跟她在現實中的女兒
晏是他再唯舞浬的兒子

我:妳現在這個樣子
跟之前根本就...
小乖,都已經懷疑我們了
為什麼要這樣

茜:我跟你說為什麼!
你隨便跟別人說我的事情
好險對方是我兒子   跟我只有幾次...那個那個


不然我絕對不是不理你那嚜簡單

我:我知道啦!
我也有看在場的人有哪些壓,
就是因為在場的只有我、妳、妳大嫂
還有晏
我才會說啊!
不然,在場的人如果是我們不認識的人,

而且,說穿了,你們都跟我...那個過了
所以殺了我,我也絕不會說的。
對不起,茜
妳會原諒我吧
會吧!?
真的很對不起啦!
因為...下禮拜妳回來後再說

茜:我覺得...有時候...
你對我說的話
做的是已經超過兄妹的界線了!
既然現在你有婆我也有公
或許...我們不該那麼常聯絡...
要不然也許我該考慮跟你斷兄妹關係...

我:
我答應妳,下禮拜妳回來後

依定會改很多
我向妳保證
我答應妳的沒有依個是沒做到
不是嗎?
所以,算我拜託妳好嗎?
真的別這個樣子好嗎?

茜:喔,還有,
不要有事沒事找我老公
也不要跟他亂說話
更不要欺負她!
要不然我回去一定馬上跟你斷關係!
這對不是在唬你

大家可能以為
不過就是幾封簡訊而已
但...

請看紅色的字體

以前
她叫我
都從沒叫過我一聲老公
跟那個死小子
卻叫的這麼親密

看到它傳給我的簡訊後
雖然還有回傳給她

但我是用僅存的力氣
回傳給她了

因為看完後
我的心
已經完完全全的碎了

當下只說的出一句話
相信有幾個仁都知道
因為 當下
我就再唯舞的房間
打出了那句話

『 我的心 就像那噴灑一地的咖湯一樣..  炸開了
我的血 就像那濺灑出來的香檳一樣  喝乾了 』

我的心
真的就像玻璃般破了

為什麼會想到這句話
因為這句話
我也有對鄭羽婷說過
是在去年的平安夜說的
當時的情形
是由開心
瞬間轉成哀傷的淒涼
劉芸萱 妳一定知道當時的情形
我有告訴過妳

總之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活著了

套幾句  綿羊羊的網誌

『  如果用錢能換來陪伴和快樂

那真心能換什麼?
 
  我能換的到什麼  』

對她跟她付出真心
換來的卻是
無情的背叛
以及 哀傷的記憶

我受夠了
從此
要我在相信任何人
是不可能的了
除了
愛我關心我的
姐姐們跟哥哥們
還有幾個朋友外
我決定 不再相信任何人
甚至是我自己

 

 

 

 

我真是完美

 

難怪...

 

 

我會被譽為..

 

 

 

 

 

 

 

 

 

 

 

 



現代拿破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