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 說那嚜多
還是要看妳的想法啦
不然我說的再多
妳如果連理都不理的話
也是沒用
再說

我這麼多人愛又這麼有條件

就算要我交新女朋友

三天就可以搞定了

我這種猛男要交怎樣的女生都有辦法

 

 

最近研發了新食物

叫做咖湯麵包

首先

要先咖咖

然後咖出一堆熱騰騰咖湯

像這樣

(每個人都會咖咖,我一天要15次)

這個時候麵包就登場了

用咖湯沾麵包超極對味的

對到一個  ㄅㄧㄣˇ  ㄅㄧㄤ˙

首先先在咖湯裡加入麵包帶中的麵包削削

 

就會類似這樣

麵包拿出來!

給他狠狠的沾滿

滴到手也沒差

這時就要大大口的享用

太棒了! 

男士們必備美食

咖湯麵包

上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