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就搭車出發到高雄
9點多 就到達高雄了
話說 我其實早在3點就想出門了
結果
賴床了一個小時
又爆想拉屎..拖了2個小時才出門
有夠給他呆的啦
沒辦法 第一次嘛
哈哈
下次就不會了
我會先顧好胃腸
到了高雄
坐了高捷和高雄市公車
到了樹德
也見到了寶貝芳玉
長的是很可愛呢啦...
只是
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
應該說是比我想的還要差太多了
也見到了她的朋友們

跟她聊了一下
發覺 我們真是有夠束配的
且 這還是我第一次 為了女生
這麼早起來要去撘車 
說來真是刺激耶
高潮的初體驗呢

跟她在一起
真的是很快樂 很開心
只是 因為她後來身體不舒服
一直呆在樓上休息
害我一直很擔心
因為她本來就不愛吃東西
時常 不吃不喝
所以 生病了會更難好
真的是很擔心她的健康
一想到自己 人在台中
沒那個能力 時常下去高雄
就很恨自己 很氣自己
怎嚜如此沒用
連自己的愛人 都不能好好照顧
唯一能做的就是埋眼線
只能請她朋友幫忙盯著

後來 原本是要去新崛江玩
可因為她身體不舒服
就不去了
後來 想陪她去看醫生
送她回家
但她要去同學家
就只好自己一人坐車回來了
要搭車回捷運站前
看著她的背影這養離開
突然有種
莫名的孤單 及落寞

下次 以後 有機會
她能上來 或 我能在下去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她

因為 回來時 在車上一直很不安
她那種個性
一定會玩到忘記
還好她真的有去看醫生
降 我就放心了

芳玉
跟妳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雖然很短暫
但我很開心
可以這樣坐在一起
牽著妳的手
抱著妳
雖然 我們沒說很多話
但只要是靜靜的看著妳的身材
這樣靜靜的守護著妳
我就滿足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下去
到永遠
FOREVER AND FOREVER
答應我
我們會一直到永遠
妳的回答只有一個
那就是 想要

還有
以後妳只要有上來
就要打電話給我
不管我在哪
只要可以去找妳
我就一定會過去帶妳
說好了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