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玉
我在跟妳說一次
以後 不又亂吃東西了
知道嗎
肚子痛 就去吃胃腸藥
不要都不吃
這樣下去不行
妳看 妳都因為血糖過高
又去吊點滴
我發現了 知道消息後
超級擔心到一個 ㄅ一ㄣˇ ㄅ一ㄤ˙ 的
妳不是說了
不會再讓我擔心了
所以 一定要做到
不能再讓我擔心了
知不知道
不然 妳捨得讓我花大錢下去高雄 餵妳吃飯飯?
妳也為了妳的健康著想啊
所以 別在不吃東西了
妳們校慶那天
我能下去 究下去高雄找妳
暑假 在一起去桃園吧
然後在回來台中
陪我練團

如果 妳是怕吃太多會變胖
可以跟我說壓
我是健康飲食調理大師
可以幫妳弄張國宴菜單
就不用怕吃了會變胖
且 還會很健康
甚至是還能幫妳升級呢
一定要跟我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