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依  寶貝!
我不知道
怎嚜賠妳一個冤魂
我只知道
怎嚜鉤走妳的靈魂
但是
我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
我知道 怎嚜付出
怎嚜給妳 我的一半
我只不知道
要怎嚜給妳一些幸福
我唯一會做的
   唯一知道怎嚜做的
只有兩件事
第一件
把妳吸引住
拿走妳的靈魂
第二件
怎嚜對妳付出 我的全部
怎樣給妳幸福
讓妳每天沉浸在
愛的甜蜜之中
抱歉
我會的只有這兩件
但我要妳知道一件事
妳說妳的靈魂因為我不見了
妳說這話的同時
我的靈魂也一樣因為妳不見了
妳可要到高興唷
因為 能讓惡魔的靈魂不見的
這世上可是只有妳一個唷
知道嗎 小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