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給我遇到了一個女孩

她長的還不錯
還能看
眼睛大大的
像極了玩具店的的金剛芭比

跟她的相遇
可說是場 結實累累的邂逅
她突然問了我ㄧ個問題
我有女友嗎

當下真可說是
又驚又喜
我當然不能說出來我有囉!
從沒女生這樣問過我
都是我問女生
有男友嗎

如今
是女生問我
還是個能看的女生
我當然是 說沒有啦

說有我就死定了
當然啦 我一聽這樣子
就知道 她想做啥了
她想要有人賠
想要給人幸福
也想要別人給她幸福

所以 
看穿她的心理想法
當然是豪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小依
我答應妳
我一定會給妳滿滿的幸福的
給妳甜死人不償命的幸福

我會把我所有的幸福
好不保留的給妳
絕對不會有任何的保留

知道妳
比我小一歲
我不在乎
因為 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要是有分的話
我會竭盡所能 去打破這個規定
就算會下地獄 也要打這項規定
與妳在一起

知道妳有在上班
就覺得 妳好辛苦
在聽到妳是在美髮店
我心裡就開心了起來
希望 有一天 我的頭髮 可以給妳設計
我相信 小依 妳的技術
一定會是全世界最好的

愛妳的達令
上班別太累囉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