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話說 今天 也就是等等  10:30
就要去台中車站
等我喜歡的乾姐姐  上來台中

然後要一起 出去玩
真是開心押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 痾... 是在怕受啥傷害押
真是的 哈哈 ) 

 終於 姐姐 到車站了
還帶了一個沒看過的女生
真是尷尬死我了啦

姐姐 還跟她手勾著手
這樣 我怎麼有機會 跟姐姐說話押

而且壓
後面又來了兩個男生
跟他們更是沒有交及

一開始的感覺怪怪的
總覺得 他們不是很好

我們要去等車了
結果 氣死我了
我真的是夠呆的啦
 姐姐 又跟她手勾著手
害我一直 找不到機會跟姐姐說話
而且啊
後面竟然又來了兩個 男生
跟我年紀好像也沒差多嗎

只是 一開始的時候 真的跟他們啥都沒說

還有啊 最該死的是我 這個大笨蛋
要帶 姐姐 去Tiger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結果 等車 卻等錯地方
上車時 還坐過頭了
好險 有問司機
司機 也好心 告訴我們要搭哪台公車 幾號
到哪下車

真的是 我又夠笨的啦
害姐姐 無聊到快睡著
還好 最後 有挽救的機會
就是 幫姐姐 出打保齡球的錢

打完了 說真的也有夠快的
也 教會姐姐怎麼打了

回來 又跑去一中
還好 今天 我們班去高雄班遊
所以 不會遇到 不然齁
不知道 他們又要亂說什麼了

只是押 姐姐跟她朋友
兩個 一下車 走的跟跑的一樣快
才剛走出小路 就沒看到她們人影了

找也找不到人
打電話問 她們也不知道自
找也找不到人
打電話問 她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
埃唷威押 真是的
果然 有什麼樣的姐姐
就有什麼樣的弟弟
( 姐 我知道 妳應該也會看到這篇日記
我可沒有隱喻什麼唷 )

又後來齁
姐姐 不見嚕 她朋友 就後面來的那兩個男生
說要去打撞球 就一起去打了
真是利害押我
在Tiger就很熟了
沒想到
ㄏㄏ 結果跟他們混的又更熟嚕

可是 姐姐 她因為她朋友不想打
就沒一起過來了
就只有我跟那兩個男生一起打嚕

不過 還是很開心啦
可以跟姐姐 出來玩
下次還要再找姐姐 出來

喔喔!!
忘了 提兩件事
我們還有約另一個跟我還有姐姐熟識的女生
我們都被她騙了
真是的
她騙我們說 她不會打保齡球
結果 還一直贏我跟另一個叫阿夏的男生
她一直打全倒
跟姐姐撒嬌 說她都欺負我們
姐姐 還說 是我們太弱了
姐  妳到底 是站哪邊的押
妳應該是

站在 妳最愛的迪迪
這邊的才對押
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 就是
那兩個男生的手機 我也拿到嚕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兩個一個叫阿夏
另一個 忘了忘了叫啥
因為押
他有另一個 讓我震驚的事
讓我震驚 到都忘了他叫啥了
就是押
他竟然是 我喜歡的姐姐的   

男朋友

夠震驚吧
所以我才會震驚到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