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最近也不 知怎麼稿的

身邊的一些人都怪怪的

弄得連我都怪怪的

特別容易引起誤會

搞的心好煩喔

煩死人了

且跟姐姐們也

莫名奇妙的不好

表姊 突然說 不要再去找她了

也沒說原因

乾姐姐們

也突然不接我電話  及通也不密我了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呀

好煩喔

最近也夢到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總夢到 我被叫回去的另一個世界的怪夢

到底是怎樣啊

難道說是時間到了嗎!?

或許吧!?

是因為待在這太久了

待了17年多了

難道真是到了該回去的時候了吧

但 我卻還有好多事都沒做

跟女朋友複合

當上 後援會 的 幹部

或版主 或外場管理員

有誰能來告訴我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哪裡做錯了

難道真是祂們要我回去了嗎

我不要啊

  

我還不想要啊

好想哭喔

但 現在跟我最好的姐姐們

卻又離我那們遠

跟我的關係

又變的這麼的陌生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呀

誰來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辦啦

往往越不想發生的事

越容易發生

而發生了

卻又不知該如何面對

有時

難道真的只有死

才能解決嗎

那如果怕死呢

又該如何去面對

又該如何去解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